我从未爱过这个世界,它对我也一样。

曾经————


Kaylor是什么?我不知道。


兔斯基摊手。


希寡是什么?没听说过。


皇阿玛比心。


肖根是什么?未有耳闻。


小岳岳我的天哪。



——————————————


什么Elsanna、Tibette、Clexa,麻辣魔王、白话灵犀,Naomily、Swanqueen、Colphine、迅萱、Frebby,Frigaciak什么的我根本都不知道呢。


看着我真诚的眼神然后选择相信我。



———————————————

Nikita和Alex之间有什么吗?没有……吧?


LR和SS之间有什么吗?好像……有吧?


———————————————

哦爸爸你听我说女子监狱其实是一部严肃的正剧你表被这种短暂的画面的骗了你知道的嘛美剧漏点没关系不信你看——


噢粑粑她们亲上了绝对是意外你听我解释——


您的爸爸选择掐了网线并对您进行了深刻思想教育然而——


就没有然而了。


粑粑我都说了这是部严肃的正剧。


嘤。


————————————

我没看过《四角关系》《罗马的房间》《指匠情挑》《同心难改》《看不见的世界》……啊


《妖女迷行》是什么东西,听起来好玄幻我要看看——


然后您选择回身看看并戴上耳机关上房门。


都说了没看过没看过我像骗人的人吗?我像个老司姬吗?


不像!我是个正直的人!


然而没人相信我。


嘤。

——————————————


不,旁友,我们不跳真人坑。


不跳。


——————————————


现在——


噗通。


不关我的事坑口太大滑下去了。


你说什么?


听不见,船开的太快,风大听不见。


嗯,就酱,马上5.3了,第五季就要来了。


——————————————


我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


应该没人懂……吧?


嘤。

评论 ( 31 )
热度 ( 46 )

© 靖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