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未爱过这个世界,它对我也一样。

【Kaylor:The Story Of Us】Page 4

喧闹的音乐。迷乱的灯光。

 

Taylor知道自己醉了,酒精与想要解脱的欲望一同麻痹着她的大脑。人群中她转过头看着一身黑衣的模特——金发及肩,长身玉立,听着摇滚乐脸上线条却冷峻而优雅,朝她笑时眼中却又带着醉人的暖意。

 

《Girls》响起来的时候,Taylor托着腮靠在栏杆上跟着旋律一起哼。Karlie侧着身凝视着金发歌手,目光宠溺而温柔。她喜欢Taylor这样孩子气的举动,眉梢的挑动与撅起的红唇自带风流——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突然爆发的鼓点与吉他声交织在一起,Taylor兴奋地跳了起来,转过身搂住Karlie的腰,模特伸手撩了一下头发,下一秒手就被歌手抓住放在自己的肩膀上。Karlie顺从地揽住爱人的肩膀,有些担心地说:“还好吗,Tay?你有点醉了。”

 

“才没有呢!”Taylor一边大声地回答,一边疯狂地甩头,Karlie被她欢脱的小公主弄得哭笑不得,加紧了手上的力量防止她失去平衡。Taylor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疯狂,楼下嘶吼的PR对象,躁动的人群,几步之外的Lily,Martha似乎都消失不见,她满心只有眼前的高挑女子,现场爆裂的气氛似乎放大了她的所有感知能力,Taylor感觉自己甚至闻到了Karlie身上的淡淡的香气,清浅却强势的塞满了自己的整个心脏。这种热烈的情感混合着酒精将她所有的理智焚烧殆尽。

 

Taylor不顾一切地扳过Karlie的头在她的薄唇上印下一吻,有种想放声大笑的冲动——拍下来啊!拍下来再传到社交网络上!我受够了不想再演了!我对那个Matty Healy亦或是你们所想的任何男人都没有感觉!我爱的是她,Karlie Kloss!Only Karlie Kloss!我就是爱上了自己最好的朋友!骂我啊诋毁我啊,Fuck It!

 

Karlie之前喝了一点酒,Taylor的唇迎上来时她有一刻的眩晕,下意识的迎合,但立马就意识到了她们身处何地,退开一点,金发歌手一脸不顾一切的张狂,窝在她怀里肆无忌惮的笑,似乎完全不知道一吻可能带来的影响。Karlie无奈,只能苦笑,“以后有我在的时候……”她顿了顿,觉得自己是硬不下心不让Taylor喝酒的,咕哝一声,“我在的时候,也没能拿你怎样。”

 

“还好吗?”Lily瞥见了Karlie与路人格格不入的严肃表情,关切的问了一下。

 

“我想我们都不会很好了。”Karlie恳切的回答道,表情真诚,“我觉得,可能有人录下我和Tay接吻了。”

 

“刚才,在这里,接吻?”Lily张了张嘴,环顾四周果然发现有人正在偷看她们,还有人被发现了也没收回手机。

 

“好吧,”棕发女人的脸色也变得一样沉郁,“We need Tree.We need Tree NOW.”

 

Karlie看了一眼怀里酒醉的Taylor,低低地叹了一口气。我情愿你一直醉下去,小公主,要变天了。

 

They got the cages.They got the boxes,and guns.

They are the hunters.We are the foxes.

And we got shot this time.

 

那是2014年12月4日,Taylor记得很清楚,那是她和Karlie穿上盔甲共同迎敌的日子。


评论 ( 7 )
热度 ( 31 )

© 靖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