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未爱过这个世界,它对我也一样。

年华正好,与你相遇

神坛前的誓言是庄严的,Frida听见自己与Hjalmar的誓言交织在一起,在上帝的见证下:

 

“I take you to be my wife,to have and to hold,from this day forward,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honor, and cherish, till death do us apart.As God is my witness,I give you my promise.”

 

神父慈爱的看着她和Hjalmar,“The couple may kiss.”

 

在来宾的欢呼声中,Hjalmar吻了她,Frida觉得一切恍然若梦,美好的不真实。Hjalmar牵着她的手走出了教堂,她看见了来宾中的Jac微笑着鼓掌,Frida读懂了她的口型——“Wish all the best for you,Fri.”

 


————————————————————————



晚上Jac回到房间,草草的冲了一个澡就倒在床上。今天她很开心,不是伪装出来的,她是真的开心,这个陪伴自己度过最好年华的人找到了一个称心如意的归宿。

 

15岁时与Frida相遇,很难说彼此到底有没有超越友谊之外的感情。落在脸颊上的亲吻,噩梦醒时交扣的双手,早晨刷牙满嘴泡沫张扬的大笑,她们分享了彼此的青春,在最能放纵大笑的年纪里,在最能痛快流泪的时光中,她们穿着奢华而完美的礼服,画着优雅而高贵的妆容,漫步于彼此的生命中。

 

年轻的女孩有着精致的面容与修长的身躯,在米兰巴黎浮华迷离的灯光中拥吻,第二天醒来也不过当做一场梦,狂欢没有顾虑不计后果,她和Frida却始终没有越过那道线,在塞纳河畔温柔的夜色中,她们也只是十指紧扣。

 

暧昧起于相知又止于相知,是冷静,也是尊重。

 

我希望一切可以回到2011年,当一切如昨。

 

但我更希望你能幸福,能与你爱的人白头与共。

 

谢谢你,Fri,陪我走过7年。未来漫长,我将继续我的旅程,在可以停靠的时候,牵住那个人的手。

 

我祝自己好运。

 

我愿你一世无忧。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靖知秋 | Powered by LOFTER